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打死伊高官 巴格达南部惊现15具无头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2: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法新社和土耳其媒体报道,扎卡维领导的“基地”武装3月8日在伊拉克枪杀了一名内政部高级官员,同一天,伊士兵在巴格达南部地区发现了15具无头尸体。

  来自伊内政部的消息称,遇袭身亡的是内政部归化局高级官员加齐·穆罕默德·伊萨,几名蒙面的武装分子光天化日之下在他位于巴格达的住所外将其打死。扎卡维的武装随
后在其网站上刊登声明,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目前其真实性还无法得到核实。

  自2003年4月萨达姆政权倒台以来,已经有1300多名伊拉克警察和国民警卫队士兵被反抗武装打死。

  同样在3月8日,伊拉克部队在巴格达南部的一次军事行动中发现了15具无头尸体。

  最近有报道称,一些什叶派穆斯林在前往圣城卡尔巴拉和纳杰夫途中,经过该地区时突然失踪,因此伊军方决定在该地区发动突袭行动,以查明这里是否是反抗武装活动的一个据点。结果军方在一个旧基地里发现了这些无头尸,其中有男有女,但军方尚未透露他们的具体身份。(李新)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