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向吉尔吉斯坦增派一批新型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5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3月7日讯 俄罗斯将于近期向位于吉尔吉斯坦境内的坎特空军基地增派一批新型军用飞机。

  这一消息是俄空军和防空军第5集团军司令叶甫盖尼·尤里耶夫中将向媒体宣布的。不过他并未透露将增派战机的数量和型号。

  尤里耶夫中将表示,为了配合新型战机的进驻,将对坎特基地进行必要的改建工作。其中包括延长和拓宽跑道,更换老化的基础设备等。

  他指出:“在为期一年的改建工作完成后,将向坎特空军基派驻大量的现代化技术装备。”最近几年中,俄在坎特基地中驻扎的军事和文职人员一直维持在500人左右。

  在坎特基地于2003年10月重新启用后,这里曾部署过5架苏-27型战斗机、5架苏-25型攻击机、6架伊尔-76型运输机、4架捷克产的L-39型教练机、两架米-8型直升机以及安-24、安-12和伊尔-18型运输机各一架。

  前苏联解体后,坎特基地曾被荒废了10年之久,为重建该基地,俄罗斯政府曾在2003年拨出了大约7900万卢布。之后,俄又陆续投入了2.19亿卢布更新各种设备。俄方目前每年用于基地维护的费用为1.3亿卢布。(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