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回应枪击事件称美军决不可能故意射击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意大利女记者斯格雷纳遭到美军枪击事件已过去数天。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7日首次表示:“美军士兵绝不可能故意射击无辜的民间人士,有关指责是荒唐的。”

  麦克莱伦还解释说:“在发生事件的通往巴格达机场的路上经常发生自杀性炸弹恐怖袭击,是伊拉克最危险的交战地带。”他再次保证将彻底查明事件的起因。

  本月4号,在伊拉克中南部城市迪瓦尼亚近郊,正在巡逻的1名保加利亚士兵遭枪击死亡。据保加利亚国防部的调查,这名士兵很有可能遭到了美军的枪击。

  就此,保加利亚总统珀尔瓦诺夫7号召见美国驻保加利亚大使提出了抗议,他表示“多国部队的合作存在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