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法国恐怖主义数据库将于5月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7日电 (记者刘芳)法国内政部长德维尔潘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政府出资兴建的恐怖主义数据库将于5月份建成,并向公众提供免费查询。

  德维尔潘说,该数据库由内政部委托法国战略研究基金会设计,包含所有针对法国已经发生和可能发生的恐怖行动的信息,并介绍法国为保护自己的利益而在世界各地采取的反恐措施。

  德维尔潘说,任何一个法国公民都可通过该数据库获得必要的信息,以了解恐怖主义在法国的历史和现状。该数据库将帮助法国民众在恐怖主义的影响和行动面前加强自我保护,并动员他们与恐怖主义作斗争。

  该数据库不包含司法和军事方面的保密信息,可在法国内政部网站和法国战略研究基金会网站点击链接进入。数据库含关键词搜索功能,浏览者也可在论坛发表个人意见。

  法国政府去年6月启动一项反恐行动计划,建立恐怖主义数据库是该计划的项目之一。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