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后续:台警方将追查枪枝流向及5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319枪击案”即将届满一周年,台“最高检察署”今天(7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证实已死亡的男子陈义雄是“319枪击案”涉嫌人;台刑事警察局长侯友宜强调称,项目小组今后将继续追查作案枪枝流向,持续寻找出现在“热区”中的灰衣人及4男1女等嫌疑人。

  据“中央社”报道,侯友宜称,陈义雄是在去年农历年前买枪,并在案发现场被当
地“宝丽宝银楼”等3部摄影机拍摄入镜,“319案”发后,陈嫌的行径怪异,并在3月28日即“穿着漂亮衣服准备寻短”,29日家属即被通知认尸。

  侯友宜称,家属在认尸过程中,对法医认为陈嫌是生平落水没有外伤的鉴定,完全没有异议,完全默认此一事实,30日晚间甚至决议,家中成员间千万不要提陈嫌自杀是因枪击事件,并尽速火化,家属后来还烧毁陈嫌所留3份遗嘱。

  至于在此案后续部分,侯友宜称,由于至今家属不了解作案枪枝流落何方,很可能陈嫌已把枪枝自行处理,为了后续侦查,项目小组将继续就有关事证及陈嫌生前交住情形,再进一步厘清。

  据了解,62岁的陈义雄曾在1999年至2003年担任台南市“体育会角力委员会主委”,卸任后转为“委员会顾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