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团称319枪击案真相仍未明 应继续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陈志彬称,检调单位选择在“319枪击事”件届满周年前公布案情重大突破,“时机巧合、过程草率,真相仍未明朗”,检调单位应继续调查。

  据“中央社”报道,台“最高法院检察署”今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说明“319枪击案”获重大突破。亲民党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达亲民党团对案情进展的疑虑。

  亲民党团干事长李永萍称,“319枪击案”将届满周年,检调单位选在这个时机召开记者会,与其说是给民众交代,还不如说是给高层一个交代,且案情无法说服民众,希望“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继续运作,完成一个更周延与广泛的调查报告,取信于民。

  “立委”刘文雄则表示,目前真相仍未调查清楚,全台至少有一半的人对案情仍有疑虑,简直是“肯尼迪遭枪击案的搞笑版”。他质疑,在缺乏人证、物证、现场与动机的情况下,“这样能破案吗?”

  另一“立委”张显耀说,检调单位缺乏直接证据,调查草率,亲民党追求真相立场未变,希望检调单位毋枉毋纵,继续追查真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