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说布什无权决定巴以和平协议内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11 新华网
阿巴斯说布什无权决定巴以和平协议内容(附图)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 在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刊登的专访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说,美国总统布什既不是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和平进程的主要推动者,也无权决定巴以和平协议的内容。

  阿巴斯对《时代》周刊说:“我不认为我们实行民主是因为布什总统的施压。我们决定我们要采取民主程序,我们这么做的时候没有受到任何压力。”

  对于美国总统布什对以色列的某些承诺,阿巴斯评论说:“布什总统无权在最终地位问题上偏袒一方。”布什的承诺主要与1948年所占领土、1967年边境和耶路撒冷问题有关。

  阿巴斯说:“这些问题应该留到最后阶段,而不是现在解决。他(布什)不能代表巴勒斯坦民众承诺什么。我们才有权说‘是’或‘不’。”他说,如果巴勒斯坦要在任何关键问题上让步,都应该由巴勒斯坦人公投决定。

  阿巴斯认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哈马斯)会在立法委员会中占据席位,“他们应该进入议会,他们也将分担责任”。虽然美国视哈马斯为恐怖组织。但阿巴斯说,哈马斯在巴勒斯坦地方选举中赢得席位,这说明有必要予以承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