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否认破案 台警方过滤53把疑似涉319案枪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追查近一年的“319枪击案”,台当局检警单位今日(7日)上午召开最新进展说明记者会。项目小组副召集人侯友宜称,“319案”发迄今,已确定出自唐守义集团的改造枪枝有53支,而这53支改造枪,检警高度确信,其中必有“319案”的凶枪。

  据“中央社”报道,担任台南“地检署”检察长的刘惟宗记者会一开始首先强调记者会是“最新进展说明记者会”,而非外传的“破案”记者会,原因是最近3天检警采取突破
性做法,并获得重大成果。

  刘惟宗并以数据报告项目小组近一年来努力,包括案发迄今354天,召开会议532次,由台南检调单位移送提起公诉嫌犯有45人。

  此外,刑事局长侯友宜说明时指出,项目小组根据鉴识比对可以“高度确定”,“319枪击案”的凶枪,也是由唐守义(唐嫌已被警方确定是制造319案子弹的嫌犯,但凶枪迄未寻获)所制,目前已追回39把改造枪,还有14把虽未找到,但流向也非常清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