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寻求支持以促使叙利亚完全从黎巴嫩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0:0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6电 即将访问美国的以色列外长西尔万·沙洛姆6日说,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关系到巴以问题的解决,因此他将寻求国际社会的支持以便促使叙利亚完全从黎巴嫩撤军。

  沙洛姆计划在访问美国期间,将与美国国务卿赖斯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蒂芬·哈德利举行会谈。沙洛姆还通过以色列电台说,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有利于促进中东地区
的和平与稳定。因此,他将在访美期间与赖斯和哈德利讨论黎巴嫩问题。他说:“讨论黎巴嫩问题的主要目的是要采取行动,使叙利亚军队撤出黎巴嫩;把真主党列入恐怖组织名单,拆除它们的恐怖基础设施。我认为,这些还可能有助于实现我们的另外一个目标——在巴勒斯坦问题上取得进展。如果我们同时这么做,则将更加有利于中东稳定,使我们与更多阿拉伯国家开展对话成为可能。”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6日发表声明,宣布叙利亚军队将全部撤至黎巴嫩东部的贝卡谷地,然后撤至叙黎边境。美国和法国官员指责阿萨德的承诺还“不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