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春运盘点:海峡两岸首度对飞接送台商万余人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22:19 法制晚报

  今年春运民航共运送旅客1248万人,比去年增加127万人。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民航总局了解到,台商包机是今年春运最大的亮点。

  今年台商包机也为今年春运绘上了浓墨重彩。祖国大陆和台湾各六家航空公司在春运期间(1月29日至2月20日)共执行48班往返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至台北、高雄的台商包机,共计运送台商10770人次。

  据了解,春运期间民航共执行11.9万个航班,旅客运输量1248万人,比上年增加127万人;客座率平均为66.7%。(王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