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布什政府提交高达4193亿美元的2006财年国防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10: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16日报道] 尽管存在着伊拉克战争的巨大消耗以及布什总统承诺控制政府的预算赤字,但美国防预算将继续增加。布什政府今年为国防部向国会提出了高达4193亿美元的2006财年的要求,不包括为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特别补充拨款(国会已经批准了250亿美元,政府又提出了750亿美元请求),也不包括能源部的200亿美元。国防部的拨款请求比2005财年的4000亿有所增加,在不包括战争补充拨款的情况下,到2011财年将达到5020亿美元。

  陆军2006财年的预算是986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14亿美元。但陆军的预算官员警告,这一数字并不完全,它不包括750亿美元特别拨款中可能的资金。陆军2007财年的预算是1100亿美元,这包括2004~2006财年中国会已经拨给的资金。该资金主要用于陆军向模块化单位的转型,陆军2005财年在此项目上的预算是50亿美元。美国高级国防官员称,在2006~2011财年,480亿美元用于使陆军旅规模的单位转型为新的模块化部队。空军为2006财年请求1029亿美元:大约比2005财年实际增长了40亿美元(通胀考虑在内)。如果包括秘密的项目,空军的预算可能增长到大约1275亿美元。空军用于现代化的资金为351亿美元。海军2006年的请求为1256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约64亿美元。在弹道导弹防御上,国防部2006财年将开支88亿美元:比国会2005财年批准的要减少10亿美元。导弹防御局的助推段动能拦截弹倡议占据了最大的部分,该项目2006财年由上一财年的11亿美元减少了8亿多美元。项目关注重点也被改造成以击落飞行中段导弹为主要目标。

  美国计划在明年能源部核武器活动方面保持相对的连续性。能源部2006财年专门用于发展核武器为94亿美元,该请求由国家核安全局(NNSA)审查,比2005增加了2.33亿美元。用于反扩散资金增加到16.4亿美元,增加额为2.15亿美元,这正是能源部长所说的高度优先的安全项目。其他的66亿美元将用于核武器相关的活动。最有争议的项目是强大的核钻地弹(RNEP)项目,国会2005财年拒绝为RNEP提供资金,但今年布什政府提出了在随后两年中花1400万美元完成研究。NNSA主管称,项目的范围被缩小,只检验改进B-83的设计,能源部计划中所有研究阶段之外的资金都被拒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