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蒙大拿州州长希望从伊拉克撤军以防火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由于美国蒙大拿州今年夏季发生森林火灾的危险增加,州长布赖恩·施魏策尔希望从伊拉克和其他地方撤回本州派出的部分国民警卫队员以参加火灾防范工作。

  施魏策尔4日警告说,由于持续干旱、山上积雪少和林区遍布干木材,蒙大拿州发生森林火灾的危险很大。他说,预计1988年那场导致88万公顷森林毁于一旦的火灾将会重现,
爱达荷州北部、华盛顿州东部或者蒙大拿州将有可能出现“大爆炸”。

  施魏策尔已经要求五角大楼从伊拉克或其他地方撤回部分蒙大拿州国民警卫队队员和直升机,以便让他们参与森林火灾的防范工作。他还准备要求爱达荷和华盛顿两州领导人承诺调配人力和器材进行防火灭火。蒙大拿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斯科特·史密斯说,除15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部署在伊拉克等地外,蒙大拿州尚有大约20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他们每年夏天都协助消防队员灭火。

  史密斯说,蒙大拿州共有12架UH-60“黑鹰”直升机,但其中10架在伊拉克服役。这种直升机一次能够运送2200升水或11名消防员,适合用于灭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