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息来源称阿富汗议会选举可能将在9月中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有消息来源3月5日透露,一再拖延的阿富汗议会选举可能将在今年9月中旬举行,但地区议会的选举则不大可能在今年内进行。

  据路透社报道,该消息来源称联合选举委员会1日在一次会议上向卡尔扎伊总统提交了一份文件,上面提到在9月17日举行议会选举。

  这个消息来源对记者说:“这个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仍然在讨论是否推迟或提前几天举行会更好。9月中旬是最快能够举行选举的日子了。”

  他还强调9月中旬只是一个“可能的”日期,联合选举委员会将在几天内正式公布一个范围比较大的时间表。

  阿富汗议会选举原定应在去年阿总统大选结束后进行,但之后一直不断被推迟。有分析人士认为,阿富汗目前仍然面临着武装分子袭击的威胁,这将使选举变得复杂化。(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