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洋海啸遇难或失踪273435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5: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洋地震和海啸受灾国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去年年末的这起天灾中,共有273435人死亡或失踪。

  据法新社3月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共有220172人在海啸中死亡或失踪,其中125598人确认已经死亡,另外94574人仍被列为失踪人员。泰国共有5393人证实已经死亡,失踪人员为3001人,其中包括1000多名外国公民。

  受灾程度仅次于印尼的斯里兰卡确认的死亡人数为30957人,失踪5637人。由于该国很多人遇难之后被匆匆掩埋,因此可能永远无法确认身份。

  印度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0749,失踪5640人。此外,缅甸、马尔代夫、马来西亚、索马里、坦桑尼亚和肯尼亚也有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

  273435人的数据将印尼和泰国的失踪人员也计入了其中,而其他国家的失踪人员则没有被计入。(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