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语丝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7:26 解放军报

  以信念扬起理想的风帆,以奉献谱写人生的诗篇,以自律构筑道德的防线,以真诚架设友谊的桥梁,以知识丰富生活的内涵。

  ——湖北荆州市预备役团 袁咏锋

  如果把一次次失败比作一个又一个零,那么坚持不懈地跋涉并取得成功就是跑在零前
面的一。失败的多,经历的多,成功的可能性就大,收获也就更丰硕。

  ——93658部队 卢春文

  美丽的花朵只有舍得凋谢,才能结出丰硕成果;宝贵的青春只有甘愿奉献,才能闪耀灿烂的人生价值。

  ——96251部队 柳进芳

  当兵的历史,是生命中永恒的财富;军营的磨砺,是一笔宝贵的资产;奋斗的青春,是事业成功的基石。

  ——68710部队 余超群(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