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警某部三年十七名司务长本职工作干得好受到重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7:26 解放军报

  本报讯夏吉龙、武晓辉报道:随着武警某部四连司务长陈葵被提升为该连副指导员,原六连司务长郑拥军被提升为政治处组织股长。3年来,该部先后有17名司务长被选拔到机关工作。这个部队注重提高基层司务长综合素质,使司务长队伍整体素质由“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

  针对部分连队司务长素质单一,该部积极发挥“司务长”之家的作用,采取短期培训
、以会代训等多种途径,多种渠道强化司务长素质。他们制定下发司务长施训计划,并派出专人进行跟踪检查指导。对在每半年一次的司务长比武中取得好名次的司务长,还予以重奖。同时,他们还结合部队组织综合演练、抗洪抢险等重大任务,不失时机地给司务长压担子、交任务;连队主官集训、休假时,优先考虑司务长代理职务,给他们提供锻炼机会,以增强组织指挥和协调能力。(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