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某海防团炮连司务长罗阳平综合素质强成为机关抢手人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7:26 解放军报

  本报讯申长江、记者李兵正报道:司令部想调他任作训参谋,政治处考虑让他干宣传,后勤处计划让他负责军需。一时间,海南省军区某海防团炮兵连司务长罗阳平成了该团机关各部门眼中的“香饽饽”。他的经历给一些因工作岗位即将由士官担任而精神状态不佳的司务长们提了醒:过硬的素质才是个人发展的“通行证”。

  2000年10月,罗阳平开始担任炮连司务长。他没有简单地满足于种好菜、养好猪、调
剂好伙食,在搞好连队后勤保障的同时,研制成功多功能野炊灶,获得海南省军区科技练兵成果奖。在担任军需助理员期间,他开发出被装管理、军人食谱、军粮核算、战备物资管理等电脑软件系统,使各类军需保障工作更趋于科学化、规范化。不仅如此,罗阳平还多次主动报名参加团里的参谋业务集训,认真学习参谋业务知识,了解所属各类火器的组织指挥、战术性能等专业知识,两次参加上级组织的参谋业务竞赛,都取得好成绩。(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