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督会对科特迪瓦西部局势表示担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6:56 新华网

  新华社阿比让3月3日电(记者李明) 马尔库西和平协议国际督察委员会(和督会)3日发表公报,对科特迪瓦西部信任区内发生武装冲突深表担忧,呼吁科各派避免采取任何有可能阻碍和平进程的举动。

  公报还说,和督会成员当天早些时候前往洛瓜莱视察了冲突地,以评估局势。

  联合国驻科特迪瓦维和部队司令法勒将军3日晚在阿比让宣布,维和部队当天上午已在西部城市吉格洛将85名在洛瓜莱拘捕的武装人员移交科政府有关机构,以便进行司法审判。他说,虽然被捕的武装人员当中至少一人曾在科政府军服役,但目前尚无证据表明科政府军现役士兵卷入洛瓜莱冲突事件。

  联合国驻科特迪瓦维和行动团2月28日发表公报称,科反对派武装洛瓜莱哨所当天遭到一伙武装人员的袭击,联合国维和部队进行了干预,拘捕了80多人。联合国驻科特迪瓦维和行动团认为,这一事件可能危及和平进程,强烈要求各方遵守停火协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