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传王金平已做好参选党主席准备 17日对外宣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06 中国台湾网
传王金平已做好参选党主席准备17日对外宣布

王金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可望在下周三中常会上表态不参选,“立法院长”王金平已做好备战,预定17日自己生日当天宣布参选党主席。

  连战2日约见王金平及多位中常委。据转述,连战向党内人士说,党主席选举还是要依照党内制度进行,他也表示过好几次,“时候到了,就是改选”,并表示党内有志之士应踊跃参与。

  根据党主席选举办法,只要符合入党四个月的规定,即可参与党主席投票。根据这项办法,有投票权的党员数约为1,089,000多人,稀释了可能支持马英九的票源,对王金平较有利。王阵营评估形势应能后发而先至。(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