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重新开展第二阶段小口径炸弹项目竞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8: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2月24日报道]  美国空军在收到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AGO)关于空军前任采购主管官员修改小口径炸弹(SDB)项目要求而出现问题的报告之后,将重新开展第二阶段小口径炸弹项目竞争。美国空军认为,小口径炸弹项目并没有出现延期,有充分的时间开展竞争,并按计划在2006财年之初签订一个经过竞争的合同。

  来自小口径炸弹项目主承包商一一波音公司的报告称,该公司正按计划进度和预算
经费开展小口径炸弹的研制工作,并获得空军关于该项工作的很高评价,现正等待用户对未来阶段合同做出决定,并准备好参与竞争。

  美国空军将重新开展第二阶段小口径炸弹项目竞争一事已于上周提出,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在收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于去年11月向其递交质疑空军给予波音公司优惠而在小口径炸弹项目竞争中取胜的抗议书后,于上周就小口径炸弹项目向空军书面表明支持洛·马公司的投诉,并建议空军按照规定的小口径炸弹技术要求开展竞争。预计整个小口径炸弹项目(包括第1、2两个阶段)的合同价值约27亿美元,其中第二阶段约17亿美元。目前,美国空军正根据政府责任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阶段合同竞争的要求,对经费需求重新评估。(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