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箱变诈弹引来拆弹专家(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5:34 北京娱乐信报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箱变诈弹引来拆弹专家(组图)

警方对箱子进行探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箱变诈弹引来拆弹专家(组图)

拆弹专家趴在“炸弹”旁


拆弹专家打开箱子


箱子里全是衣物

  “我们换乘出租车的时候把包落下了,没想到会闹出这么大的事情!”两位急急忙忙打车来到拆弹现场的男子说。

  昨日上午9时,前门建国饭店东边的一个绿色的手提箱引起行人的注意,上午9:30这里拉起了警戒线,拆弹专家一阵忙碌后,打开箱子,取出的是一件件折叠整齐的衣服。

  记者9:40赶到现场时,公安人员已经在绿色手提箱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十几位警察在绿色箱包周围维持秩序,疏导过往的车辆。记者看到,有很多行人想围着箱包看个究竟,但都被警察劝开了。在箱包周围,还有几个发出“嘟”“嘟”声的黑色箱子,据值勤民警说,这几个箱子是用来探测箱包内是否存有炸药的装置。

  10:00,拆弹专家来到现场,围观的群众突然静了下来。记者在距“炸弹”20米远的地方看到,这位拆弹专家身穿绿色防护服,约30岁。10:05左右,他趴到了“炸弹”旁边,此时现场的围观者不约而同地后退了十几米。拆弹专家先是慢慢地放倒箱包,小心翼翼地用刀片划开箱子,打开箱包,轻轻地取出包里的物品。

  接着,现场发出了一阵笑声,原来拆弹专家从包中取出的是一件件折叠整齐的衣服,警察随即收起了警戒线。

  与此同时,两位30多岁的男子打车来到现场。“我的包!”事主丁先生告诉记者,他和两个朋友从这里打车去西单时代广场时把包落在了这里。丁先生表示,他们第一次来北京,包里除了几件衣服就只有身份证了。

  “我们从江苏盐城来北京工作,在这里换乘出租车的时候把包落下了。”丁先生的朋友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早晨从丽泽桥乘6路公交车到前门建国饭店附近,随后又打车到西单时代广场,到了西单后他们发现少了一个箱包就赶紧回来看看。“真没想到会闹出这么大的事情。”孙先生说。

  事后丁先生被警方带到了天桥派出所,警方没有就此事透露任何信息。

  信报记者 马子越 读者 曾立孝/供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