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队10种期刊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2:30 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北京2005年3月2日讯 齐忠亮报道:日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召开第三届国家期刊奖颁奖大会,军队10种期刊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其中,《中国军事科学》、《解放军生活》获得正式奖,《南京政治学院学报》、《中国民兵》、《世界军事》、《第二军医大学学报》获提名奖,《政治指导员》、《军营文化天地》、《第三军医大学学报》、《营养学报》入选百种重点期刊。

  近年来,军队270余种期刊在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军队建设中心任务,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管理,贴近基层,努力提高质量,为广大官兵提供了大量优质精神食粮,有力地促进了部队现代化建设和中国特色军事变革。

  国家期刊奖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国家级大奖,是中国期刊的最高奖项。此次全国共有357种期刊获奖。这些期刊是从全国9000多种期刊中自下而上、层层遴选、逐级评选产生的,代表了我国期刊的最高水平和整体风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