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中情局长公开吐露心中苦 抱怨局长一职实难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美中情局长公开吐露心中苦抱怨局长一职实难当

美国中情局局长波特·戈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中情局局长波特·戈斯2日较为罕见地表示,他对目前的工作量晕头转向,包括每天得花5个小时进行准备,以便向总统布什提交情报简报。

  戈斯说2日在里根总统图书馆对200多名听众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演讲。他说,“我被要求做的工作就像身兼五职,真是多死了,我对我的工作量有一点吃惊。”

  戈斯同时赞扬布什选择了内格罗蓬特担任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一职,并说内格罗蓬特将会分担他现在承担的一些工作,包括每天向总统提交的情报简报。

  不过戈斯说,国会设立国家情报局长一职的行为,让他对自己这一职务将来扮演的角色感到模糊。

  戈斯说,“我现在感到非常模糊,我不知道从法律上看,我与内格罗蓬特的直接关系是什么,或者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以及情报领域其他高级官员的关系是什么。”

  2004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了总统布什的提及,决定设立“国家情报局长”一职,这一职务将会统领美国现有的15个独立情报部门。

  2005年2月17日,布什提名时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约翰·内格罗蓬特担任“国家情报局长”的职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