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长马英九“访问”日本 将邀请日右翼回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2:10 华夏经纬网
台北市长马英九“访问”日本将邀请日右翼回访

台北市长马英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3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2日下午前往日本访问,进行四天三夜的访问,期间将拜会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马英九对此表示,他将邀请石原于年底前来台北,参加二○○五第二届健康城市国际博览会,并与他交换推动“健康城市”的意见。

  马英九指出,他这趟日本行将参访八个景点,共有七种类型,从中比较其特色;例
如他将参访的横滨中华街,大部分的人是去吃中华料理,但他会和台北市林森北路“六条通”至“九条通”的“日本街”作比较,因为这代表一个城市的多元文化意义,是考察重点。

  马英九说,他在东京将参访水再生中心,以及e化无线宽频建设、单轨电车等市政府建设,与当地人士进行交流。

  由于台北市府年底将举办健康城市国际博览会,预定邀请十余个城市的市长参加,马英九说,“健康城市”有安全、生态、繁荣、友善、幸福、文化、便捷、康健、活力及永续等十个指标,他将考察日本在这方面的推动成果,作为台北市的参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