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正在研究改装米格-29战机的“技术面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21: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网"2005年2月21日报道]  "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阿列克谢·费德罗夫通报说:目前,"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正在和空军一起研究改装俄军部队装备中的米格-29歼击机的"技术面孔"。

  在回答俄航空网记者关于是否要对俄罗斯国内的所有米格-29歼击机都进行改装这一问题时,费德罗夫称,这些飞机大部分达到飞行寿命中期,但都已处于"精神"老化的边缘,
不改装不行。

  这位总经理宣称,基本上,改装后的-29歼击机将达到目前出口国外的米格-29CMT出口型的技术水准。据他讲,所有的机载设备都要对照出口歼击机实现"俄罗斯化"。

  目前已有足够的产品以及使用哪些国产同类产品可替代西方制产品的完整理念。费德罗夫指出,基本上是"技术综合体"所开发和生产的仪器,它已经展开了同类产品的制造工作。他认为,改装米格-29飞机的这项决策可以节约大量费用--因为许多科研和试验设计工作及试验项目已经通过"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出口合同所取得经费完成。

  费德罗夫指出,现在此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遗憾的是,"米格"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在改装米格-29飞机一事上已经落后于苏霍伊独立设计局,后者已在两年前就开始为空军提供改装过的苏-27CM歼击机。(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