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南京谒陵团延后 亲民党乐观其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6: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两岸春节包机顺利成行,进一步增加岛内人士登“陆”热度,先前,宋楚瑜、王金平、马英九就先后表态有意造访大陆,国民党也传出本月将组团赴南京、广州谒陵。

   国民党:谒陵团赴大陆时间推后

  早前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规划近日将率团赴南京中山陵谒陵,但由于目前大陆时值两会,再加上江丙坤将赴南非访问,国民党的大陆谒陵团成行时间或延至15日以后。

  江丙坤昨天表示,南京谒陵团行前须规划有哪些成员、行程如何安排等细节,这些都可能要与大陆协商,筹组事宜都由国民党中央党部进行,他会尽量配合党部的时间成行。

  宋楚瑜:对泛蓝访陆乐观其成

  早前曾一再声称要赴大陆“和谈”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再次表示,不排除前往大陆访问,但在大陆未消除对台湾执政当局的疑虑前,“就算政府授权我去也去不成”。他希望在亲民党提出的“海峡两岸和平促进法”草案完成立法后,整合朝野共识推动两岸和平。

  宋楚瑜说,大陆除对民进党派代表访问的态度保留外,对国民党与亲民党都很欢迎,国民党派代表访问大陆,有助于传达台湾人民的心声,亲民党乐观其成。(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