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获得布什承认吸食大麻的秘密录音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34 新华网
白宫获得布什承认吸食大麻的秘密录音带(附图)

图为美国总统布什于1968-1973年间在得克萨斯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时身着军装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3月1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日称,近日披露的关于美国总统布什承认曾经吸食大麻的秘密录音带已经交到总统私人律师手中。曾经帮助布什首次竞选总统的道格·威德上个月公布了布什在1998到2000年间担任得克萨斯州州长期间的部分录音,其中布什承认曾吸食大麻等内容令白宫感到十分尴尬和恼火。

  威德曾在白宫担任老布什的助手,还为小布什第一次竞选总统出力。他在布什不知
情的情况下录下了许多谈话内容,涉及布什对政治、宗教问题的看法和他承认自己曾经吸毒的谈话。

  在其中的一段录音中,布什说:“我不想回答关于大麻的问题了,你是知道的,我不想让其他孩子做我曾经尝试过的蠢事。”

  威德之所以披露这些录音是由于他刚刚出版的新书《一个总统的成长》中的部分内容遭到记者的质疑。他强调说,自己对布什秘密录音是出于真实记录历史的目的。这些录音带被公开后引起强烈反响,白宫明确表示了对威德的不满。威德已经在上周把录音带交还给总统。麦克莱伦说,现在录音带在布什的私人律师手中,这一事件到此已告一段落。但麦克莱伦没有说明白宫是否将销毁这些录音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