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FBI特工称美青年承认自己曾试图暗杀布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巴里·科尔3月1日说,被控试图谋杀美国总统布什的美国年轻人艾哈迈德·奥马尔·阿布-阿里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名。

  据美联社报道,科尔说,阿布-阿里多次承认自己在沙特上学期间加入“基地”组织并与“基地”讨论刺杀布什。科尔还指出,阿布-阿里还曾经与人讨论如何再次对美国发动“9·11”式的袭击,如何暗杀美国议员和士兵以及引爆停泊在美国港口的海军军舰。科尔称
阿布-阿里的证词得到了一名已经自首的“基地”在沙特领导人的证实。

  阿布-阿里今年23岁,出生在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后来在弗吉尼亚州的一家沙特伊斯兰学院上学。2001年,他奔赴沙特阿拉伯学习。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