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章孝严表态将角逐台北市长宝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马英九任期结束后,谁是台北市长继任人选,目前的竞争已渐渐白热化。国民党“立委”章孝严正式表态将参选下任台北市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至于泛蓝阵营该如何协调出一位台北市长参选人,章孝严说,先由国民党、亲民党内部先各自协调、甚至初选出一位参选人,然后两党参选人再以民调的方式产生代表泛蓝的台北市长参选人。

  报道说,早在章孝严在第六届“立委”选举时,由原先台北市南区“立委”的身份,转战至北区参选,即已透露出章孝严目标台北市长的心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