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名西班牙男子谎称飞机上有炸弹被警方拘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2: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8日电 英国伦敦警方2月28日说,一名西班牙男子当天从伦敦乘飞机返回西班牙前谎称机上藏有炸弹,他随即遭到警方拘捕。

  这名36岁的西班牙男子当天傍晚打算从伦敦郊外一个机场乘坐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西班牙东北部城市雷乌斯。在这架载有132人的飞机起飞前,该男子谎称飞机上藏有一枚炸弹,飞机立即被转移到安全区域接受检查,这名男子也遭到拘捕。

  伦敦警方发言人说:“瑞安航空公司一个前往西班牙的航班报告说,这名男子在飞机起飞前谈及炸药,警方随即将其逮捕。警方对飞机进行检查后发现上面并不存在针对旅客的威胁,飞机很快将从机场起飞。”机场发言人于当晚8时证实,检查工作已经结束,乘客均已重新登机,飞机即将起飞。

  就在28日早些时候,英国“鞋子炸弹”专家恐怖嫌疑人赛义德·巴达特在伦敦法庭上低头认罪,承认曾计划炸毁一架从欧洲飞往美国的客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