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称周边威胁在加大 以空军开始进行远程轰炸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空军F-16I型战轰机部队的一名中校指挥官28日称,以色列空军正在训练机组人员进行远程轰炸课目的训练。

  这位指挥官告诉以色列电视二台:“以色列和空军很早就认识到我们周边的威胁正在不断增加,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扩大我们作战范围的原因。这就是说我们正在进行中远程轰炸课目的训练。”

  私营的电视二台在播出这名指挥官的谈话时还插播了伊朗布什尔核电站的画面。以色列的头号敌人伊朗正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完成布什尔核电站的建设工作。

  F-16I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专为以色列设计的型号。该机采用最先进的军机技术,诸如现代化航空电子设备、数字图像录音设备、保形燃油箱、先进电子战显示器、被动式机载告警系统2(PAWS-2)、AN/APG-68(V)9多模态雷达,以及LANTIRN系统(夜间低空导航与红外瞄准系统)等。动力装置采用普惠F100改进型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达52000磅(23600千克),比其他型F-16的载重量都大。

  以色列战机1981年曾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发动突然空袭,一举摧毁了由法国援建的奥西拉克核反应堆。(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