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严重资不抵债被宣告破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23:10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2月28日电 (李南玲 王华兵)经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28日,名噪一时的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28日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告破产还债。

  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是1998年12月29日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由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492亿元占89.9%、唐万平出资人民币3080万元占11%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除从事位于深圳盐田港的明思克航母世界项目经营
,除包括配套客房、中西餐、商场、商务中心、美容美发、广场艺术表演外,还兴办实业如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等。该公司成立后经营正常,盈利状况较好,但因受资本方贷款及担保影响,承担巨额银行利息。负债额不断加大,其中所欠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发展银行盐田支行以及中信实业银行广州分行等金融机构的贷款本金为人民币4.769亿元,由于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发展银行盐田支行先后向法院申请让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破产还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4年10月29日依法受理此案并组成合议庭对该案进行了审理。

  法院认为: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呈连续状态,且既不申请和解亦无法提供担保,符合法定破产条件,依法应当宣告其破产还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深圳经济特区企业破产条例》裁定:宣告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破产还债;由法院指定清算组对破产企业进行接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