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购案 > 正文

传美军方将赴台军购 台“国防部”不予置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22: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传美国军方将赴台采购军备物资,对此,台“国防部”不愿置评。台“国防部”官员称,这只是美国例行全球访商的行程,性质单纯。

  传美国国防部海外采购办公室(CTO)本周六(3月5日)将派员来台考察台湾“国防”工业能量,和“国防部”军备局、高科技厂商接触,拟向台湾采购军备物资。台“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刘志坚今天仅对此表示“不置评”。

  有“国防部”官员指出,消息来源属外电报道,军方不可能为此小事发布讯息或表示意见,何况这是美国军方例行的全球访商活动,直接向各国厂商访价及下单采购战斗靴等零配件。美军日常军备用品多为越南、菲律宾和台湾等亚洲国家或地区制造。(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军购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