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为确保两会安全每天将有65万人设卡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5: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洪雪)记者今日上午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为保证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每天将有65万余人在全市的大街小巷上站岗放哨,设卡巡逻。

  其中城八区达22万人,远郊区11.8万人。对全市50余万个楼门院的控制率为88.8%。城八区楼门院的控制率为90.7%。

  据介绍,为确保全国“两会”安全的万无一失,北京警方重点抓了六个环节,一是狠抓了动态性、预警性信息的搜集掌握,切实提高发现、控制能力;二是狠抓了调查摸底,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三是狠抓了各项基础调查,切实落实安全警卫措施;四是狠抓了打击整治和街面防范控制,切实保持强有力的高压震慑态势;五是狠抓了重点要害单位、部位的安全检查,切实预防和消除事故隐患;六是狠抓了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工作到位,措施落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