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新一代中型运输机将用俄印联合开发技术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2:2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28日讯 俄罗斯伊柳申航空综合体总经理利万诺夫日前宣布,俄罗斯和印度在联合研发多用途运输机(MTA)过程中取得的技术成果将被应用于为俄空军制造新一代的中型军用运输机。

  利万诺夫指出,由于无法确定俄空军是否也会采购MTA运输机,导致基于伊尔-214的MTA计划受到严重阻碍。他认为,如果俄空军同意制造和购买以MTA为基础设计的中型军用运
输机,将会极大地加快新机的研制工作。

  据利万诺夫总经理提供的材料,“俄罗斯版”的中型运输机研制计划事实上将跳过科学试验阶段,因为MTA计划已在开展相同的工作。

  在被问及俄空军将购买多少架中型运输机的问题时,利万诺夫表示,根据初步的估计,军方的需求量将不会少于100架。(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