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方面称有规划让连战继江丙坤后赴大陆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就在国民党主席连战27日宣布副主席江丙坤代表国民党将赴大陆谒中山陵后,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表示,后续会有一系列规划,希望将来连战也能到大陆访问。

  据“中央社”报道,林丰正在连战作重大宣示后称,国民党与大陆的关系相当密切,因为“我们的”国父中山陵及“我们的”七十二烈士都在大陆,对国民党而言意义重大。

  他说,国民党愿到大陆向孙中山先生及黄花岗七十二烈士表示敬意,可说是“破冰之旅”。至于连战是否也会赴大陆访问,他表示,在江丙坤率团谒陵后,“当然也会有一系列的规划,希望将来主席也能到大陆去”。

  此外,对于连战是否续任国民党主席,林丰正说,由于党主席选举3月起登记,连战3月一定会作明确说明,目前连战续任的主观意愿仍然很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