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呼吁巴以双方继续进行和平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22:29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2月27日电(记者蒋少清 赵悦)约旦外交大臣穆尔基27日在安曼会见到访的比利时外交大臣卡雷尔·德·古赫特时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应珍惜当前和平进程中出现的良机,对日前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采取克制态度,继续开展和平谈判。

  据当地媒体报道,穆尔基在会见中指出,中东和平进程还应包括以色列同叙利亚和黎巴嫩两方面的内容。他呼吁有关各方付出积极努力,推动和谈顺利进行,并敦促以色列尽
快结束对巴勒斯坦领土的占领,使巴人民能遵照1967年战争后划分的界线建立独立国家,以使中东地区真正实现广泛、持久的和平。

  古赫特是26日晚抵达安曼对约旦进行为期2天访问的。此前他已访问了埃及和巴勒斯坦,预计他还将前往以色列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