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威胁要恢复定点清除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21:0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27日电(记者魏建华 刘立伟)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博伊姆27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无力控制巴武装组织,以色列将恢复对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领导人的定点清除行动。

  博伊姆当天在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表示,巴民族权力机构目前没有对杰哈德采取任何措施,因此以色列将不得不自己来对付这个组织。杰哈德官员此前曾宣称对25日深夜发
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自杀式爆炸事件负责。这次自杀式袭击造成4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博伊姆说,以色列认定特拉维夫爆炸事件是躲藏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杰哈德领导人幕后策划的。他宣称以色列在必要时可能对叙利亚境内的目标进行打击。

  长期以来,以色列一直指责叙利亚支持“恐怖组织”,曾多次对叙境内的巴武装组织领导人采取定点清除行动。但自从以巴双方本月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峰会上宣布停火后,以色列停止了此类行动。

  分析人士指出,一旦以色列恢复定点清除行动,以巴双方旨在结束4年之久暴力冲突的停火协议很可能因此而付诸东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