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鹰眼倾转旋翼无人机验证机3个月内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15: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2月23日刊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总裁Robert Dompka称,该公司的全尺寸"鹰眼"无人机验证机将于未来3个月内在德克萨斯州进行首飞。

   "鹰眼" 倾转旋翼无人机作为海岸警卫队"深水资本调整计划"的一部分,正在研制之中。海岸警卫队计划购买69架"鹰眼"飞机,其将部署在它的新型国家安全快艇和沿海巡逻
快艇上。

   Dompka说,该全尺寸验证机正在由贝尔直升机公司独家投资研制,旨在"鹰眼"为海岸警卫队投产之前降低风险。预计生产型"鹰眼"无人机于明年飞行。以前的唯一一架"鹰眼"原型机是缩比为7/8的验证机,2000年以后就停止了飞行。

  该全尺寸验证机的飞行试验从原计划的2004年末向后推迟了,目的是要进行许多升级工作,包括可回收起落架、机翼挂点和模块化有效载荷能力。这将使其更接近生产型"鹰眼"无人机。

  验证机和生产型"鹰眼"的最大差别是,验证机开始将采用与7/8缩比验证机相同的地面控制站和数据链。

  该全尺寸验证机计划于2006年后期,大约在生产型飞机计划在海上进行国家安全快艇艇载试验前9个月内完成舰载验证。

   Dompka说,贝尔公司还希望用该验证机吸引新的顾客。"尽管对于深水计划它是先躯,但我们关注的是一种能用于其他军种、其他商业目的的平台,因为它们在发展。"(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