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队院校淘汰办法出台 新生被淘汰可申请改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09:13 新华网

  今后,被军校在入学阶段淘汰的新生可提改录申请;而在军校学习期间,因学习或身体原因不符合培养要求的学员也将按退伍或复员安置。25日,人事部公共信息网公布了由教育部、人事部等9部门颁发的《军队院校淘汰学员安置办法》。

  据了解,大多数军校淘汰新生的时间是在9月1日以后,被淘汰的新生往往要再读一年

  高三才能上大学。新《办法》规定,在入学阶段被淘汰的新生,属于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新学员政审或身体符合普通高校录取条件的,本人可向入学所在地省级高招办提出改录申请,由省级高招办改录。

  新《办法》还规定,地方在职人员考入军校的研究生与原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的,可继续履行原劳动合同。(记者王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