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大网正式开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08:0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的国家机关网站——中国人大网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正式开通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点击开通。这一网站的开通,将推进全国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加强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联系,提高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中国人大网于去年2月25日试开通,目前设有人大新闻、人大概览、人大机构、人大代
表、每月新法、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公报和专题等栏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成思危、蒋正华、顾秀莲、热地、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等出席了开通仪式。(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