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国家边防局在阿俄边境加强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00: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6日电(记者董龙江)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家边防局局长古利耶夫26日说,阿塞拜疆日前在该国与俄罗斯交界的边境地区加强了检查。古利耶夫说,根据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消息,近日在北高加索地区被击毙的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原计划前往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实施恐怖活动。阿方因此决定在阿俄两国边境地区加强检查。

  巴库警察局长阿利耶夫当天说,不能排除来自北高加索地区的非法武装分子潜入巴
库的可能性。为确保巴库的安全,护法机关已采取相应的预防性措施。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3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日前在北高加索地区被击毙,其中1名在临死前供认,他们准备前往巴库制造恐怖事件。

  阿塞拜疆位于外高加索的东南部,北面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接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