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升级E-8C联合星空中交通管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23:4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2月18日报道] 根据一份为期3年、价值1.03亿美元的系统设计和开发合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对美空军E-8C"联合星"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进行升级,使之符合最新国际空中交通管理规定。根据通信导航侦察/空中交通管理(CNS/ATM)项目,诺·格公司将为E-8C安装能使飞机适应日益复杂的国内外空域条件的软硬件设备。

  诺·格公司负责"联合星"项目的副总裁表示,公司将首先采用罗克韦尔·科林斯制造的"飞行2"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对E-8C的测试平台进行升级,然后采用大型平面显示器替代现有模拟设备,提高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为飞机提供类似商务飞机的、具有21世纪先进技术的现代化座舱环境。升级后的"联合星"将可以满足新的空中交通环境要求并提供能使操作员实时选择航路、速度和高度的"自由飞行"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