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荷兰装甲车被劫 车上价值数百万欧元珠宝遭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6:36 扬子晚报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25日宣布,一伙劫匪当日清晨在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机场劫持了载有价值数百万欧元钻石珠宝的装甲车。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说,被劫持的装甲车是在希普霍尔机场货运处遭到拦截,劫匪用枪威逼随车警卫,随后将整辆装甲车劫走,没有人在抢劫过程中受伤。车上的钻石和珠宝正要装上飞机,运往比利时港口城市安特卫普。航空公司发言人弗兰克·霍本拒绝透露劫匪是
否全副武装。“这(货运处)是机场里重重保护的安全区域,那些人如何闯入是个大问题。”

  装甲车随后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小镇上被发现。荷兰警方目前正在鉴定车上的指纹,并寻找其它破案线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