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联合防务公司为美陆军提供布雷德利战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6:1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2月15日报道] 美国联合防务公司已获得2项独立的布雷德利战车项目合同,一项是总价不超过5400万美元的变更订单和一项价值142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

  总价值不超过5400万美元的订单由美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司令部(TACOM)授予,旨在提供120辆"布雷德利"A3车,对2004年6月签订的提供131辆"布雷德利自由伊拉克行动"型
(OIF)车的订单作了变更。该订单要求120辆车安装除车长独立观测仪之外全部A3车的配置,初期投入2700万美元。A3车是一种技术先进的数字化作战系统,可在战斗中大幅度提高"布雷德利"战车的杀伤力和生存力。此外,按照该订单,联合防务公司还将向陆军提供80辆"布雷德利"M2A3步兵战车、29辆"布雷德利"M3A3骑兵战车和11辆"布雷德利"A3火力支援车(A3 B-FIST)。交付将始于2006年中期。

  第二项价值142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也是TACOM授予的,起初投入710万美元,旨在将"布雷德利"防空变型车改成步兵战车配置。联合防务公司将拆除88辆"布雷德利"车上的"毒刺"防空导弹系统,把它们替换为制式M2A2 ODS步兵战车。该计划将于2006年6月结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