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日三方今天举行有关朝鲜问题的高层协商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月26日报道,韩美日三国的六方会谈首席代表26日上午举行朝鲜问题三方会谈,对中国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的访问平壤成果进行分析和评估,并磋商共同应对方案。

  据报道,此次会谈是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提出“重返六方会谈的条件”,即美国放弃对朝鲜的敌视政策后,韩美日三国间举行的第一次会谈。因此,与会各方将坚持何种立场
以及如何协调各方意见,倍受国际社会的关注。

  会谈定于当天上午10时在汉城(首尔)世宗路外交通商部大楼18层签约室举行。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美国驻韩大使希尔、日本外务省亚大局长佐佐江贤一郞将出席。

  会谈各方计划于下午3时正式公布会谈结果。

  韩国政府官员表示,这次会谈将对中方通报的王家瑞的访朝成果进行评估,并就如何说服朝鲜尽早重启六方会谈、如何在会谈期间取得实质性进展以及相关的条件相互协调各方的意见。

  预计在本次会谈中,三国将决定通过中国再次向朝鲜传递信息,以消除朝鲜对美国的朝鲜政策的误解和不信任,并敦促朝鲜尽早无条件重返六方会谈,在谈判桌前对各项议题进行充分讨论。(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