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护法机关在车臣击毙10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5日电 (记者董龙江)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政府第一副总理卡德罗夫25日说,俄护法机关近日在特别行动中击毙了10名非法武装分子。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卡德罗夫的话说,一股被围困在车臣东部山区的非法武装大约有70多人,其中包括活跃在该地区的非法武装头目来自达吉斯坦共和国的哈利洛夫和负责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马斯哈多夫安全工作的阿夫多尔哈诺夫。卡德罗夫说,这次经过精
心策划的特别行动将持续到将这股非法武装分子全部歼灭为止。

  他还说,参加特别行动的护法机关人员也遭受了损失,其中2人在负伤后牺牲。

  近来,俄军在车臣以及毗邻的共和国接连采取特别行动,包围并击毙了一些负隅顽抗的非法武装分子。俄总统普京21日在内阁会议上责成强力部门对活跃在北高加索地区的非法武装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