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军安扎克级护卫舰将实行综合装备保障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59 人民网
“安扎克”号导弹护卫舰 图片:澳大利亚联邦(Copyright ?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 Photo)

  澳大利亚国防装备局2005年2月23日公布 澳大利亚海军安扎克级护卫舰计划办公室正在着手为该级舰实施“综合装备保障(IMS),代替现行的服役期保障(ISS)措施,服役期保障措施即将终止实施。

  “综合装备保障”在服役期保障措施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用于为安扎克级导弹护卫舰及其保障设施提供全寿期管理。

  澳大利亚打算分阶段获得安扎克级舰的综合装备保障,首先要发布一个招标书。由于事情的复杂性,澳大利亚政府推迟了发布招标书的时间。届时,澳大利亚政府将通过新闻发布的形式公开招标书,并在网上公布。

  综合联盟将主要向安扎克级舰提供以下综合装备保障服务:

  ·综合装备保障管理;

  ·工程保障;

  ·维修保障;

  ·供应保障。

  由于特尼克斯防务公司和萨伯系统公司目前已经在负责安扎克级导弹护卫舰的重要系统维护工作,澳大利亚政府希望应标者能够与这两个公司进行合作,并能够满足招标书所提出的要求。

  预计新的综合联盟将存在15年。(王兵)

  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