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N/ASQ-228瞄准吊舱进入全速生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AN/ASQ-228瞄准吊舱进入全速生产(附图)

雷声公司的AN/ASQ-228 瞄准吊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2月23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经开始全速生产AN/ASQ-228 瞄准吊舱,用来装备美国海军的舰载F/A-18A/C"大黄蜂"和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该瞄准吊舱称之为"先进瞄准前视红外"(ATFLIR) 吊舱,一直在美国海军舰队服役,增强了执行精确打击任务的能力。在进攻性空中支援作战中,既可实施近距空中支援、纵深空中支援,也可进行作战毁伤评估,提供了作战条件下特别需要的能力,受到训练和作战中使用该吊舱的海军空勤人员的赞扬。

  在F/A-18战斗机演变为能携带愈来愈多的网络中心战武器的平台过程中,这种完善的瞄准系统将发挥重要作用。美国海军计划购买574套AN/ASQ-228 瞄准吊舱,装备美国海军的现役各型F/A-18战斗机。雷声公司将按合同要求,在2005年向美国海军每月交付4套该瞄准吊舱,2006年每月交付6套。但是,为满足国外用户和现有国内用户的需求,雷声公司将加快生产步伐,从今年6月开始每月生产12套该瞄准吊舱。(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