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称台独绝非选项 期待成熟民主政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4日在“扁宋会”后表示,亲民党坚持“台独”绝非选项,“中华民国”才是最好的政策与保险,现在做任何动作都会引起不必要纷扰,反而会让台湾走不出去,绑手绑脚。

  陈水扁说,与上次“扁宋会”时相比,两人如今都已成为“阿公”(祖父),心境与责任不同。宋楚瑜对此表示,当阿公不代表年龄大,头脑昏庸,而是更成熟的象征;相信(民
众)期待的是成熟的民主政治,而非激情的民主政治。

  宋楚瑜说,他家三代来台湾五十多年,都未再踏入大陆故乡土地,但却被挂上“卖台”阴影,这是选举造成的,并非谁不爱台湾。

  他认为,激情的选举不能解决问题,他与亲民党坚持“台独”绝非选项,“中华民国”才是最好的政策与保险,政党是为人民服务而存在,要让台湾人民活得更自由和快乐。(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